close

前幾天的蘋果日報也有報導許醫師的達爾文博物館喔~大家趕快去找找,只是哪一天我忘記了。

親近達爾文,與化石、礦物相會

聚會主旨:參觀達爾文博物館、化石礦物免費講座

邀請人:達爾文博物館  許威傑  主辦

        成功大學地球科學系  黃克峻  協辦

        台灣化石會  王嘉祥  協辦

時間:2009418日星期六下午1

地點:達爾文博物館 

地址:基隆市西定路262

地理位置:基隆火車站西邊約500公尺

 

聯絡電話:王嘉祥  0937919268

交通:

1.      自行開車走中山高到最後的基隆交流道。

2.      搭火車或客運到基隆火車站轉換公車往西定路方向,或搭計程車、或走路。

3.      騎機車直接到基隆西定路。 

 

安怎走:

1.      開車:下基隆交流道後,因為不能直接左轉成功二路,所以必需先右轉忠四路後以逆時針方向迴轉(忠四路→左轉孝一路→左轉忠三路→左轉孝二路),然後右轉成功二路上天橋,直走接成功三路,再直走就是西定路(過安一路口),看到右邊7-11便利商店後,繼續前行找停車場或停車位,停好車後往回走到達爾文博物館。

2.      走路:下基隆車站後,沿著火車站邊往南走到忠一路天橋,上橋後右轉安一路,直走到西定路右轉就到了達爾文博物館,路程約500公尺

 

本次聚會活動內容:

1.        參觀達爾文博物館,導覽人員:黃克峻、王嘉祥。

2.        一群喜愛化石或礦物的同好聚會交流經驗。

3.        就是喜歡聊化石和礦物,喜悅分享!和好朋友們一起分享!

4.        當天排有四個人給個小講題,歡迎有興趣者一起來參加!

 

注意事項:

1.由於達爾文博物館是私人蒐藏館,請盡量勿攜帶零食,以維護清潔。

2.館內無飲水設備,當日請盡量自備礦泉水或白開水,飲料空罐請自行帶回丟棄。

3.館內無垃圾桶,垃圾請自行帶回。

4.請協助維護博物館場地清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石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