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ilobites of Black Cat Mountain 奧克拉荷馬州的黑貓山哈拉根地層產出的泥盆紀三葉蟲種類多變,深受大家喜愛,著名的有凱諾普斯、康培氏鏡眼、克特勒....等。

這本書我一直想要很久了,無奈國內無人進口(博客來本來有,但看到時已經沒有了,且價錢較貴,一千六、七的樣子)

近期有機會委託朋友向日本亞馬遜書店訂購,http://www.amazon.co.jp/Trilobites-Black-Mountain-George-Hansen/dp/0595524079/ref=sr_1_2?ie=UTF8&s=english-books&qid=1270624321&sr=1-2

定價是日圓2716

加每本處理費300日圓 (日本亞馬遜收的

加每本書只要攤100日圓運費 (預計數量 10 本,越少本攤的運費越多,反之越多本運費越少)

另外加上國內運費 NT 100元 (友人寄給我,我再寄給大家

這樣算一算拿到手應該在 NT 1200上下,所以我決定購買。

由於這次時間較趕,所以調查日期到星期五早上八點。

逾期不候,馬上送出訂單。

目前訂購人數: 10 人  11 本

PS : 1.這本書為英文、內容我也沒看過、所以有無圖片我也不知道,大家可能要考慮一下。

       2.上次有個陌生人回應給我說價錢若能殺到多少錢以下,他就考慮共襄盛舉......化石狂為大家訂書是純服務、不收取任何費用、純粹大家一起分攤、省運費,所以請有上述傾向的人不要勉強,謝謝。

3/7 16:30 補充說明

這本書的詳細資料,應該有彩圖~

http://www.blackcatmountain.com/index.php?page_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石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