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每個化石展都會出專書,我參觀完後一定都會買。因為大部分的化石展都不能拍照,所以要獲取資料及照片就買專書就可以了。

這次的水中蛟龍展也不例外,不能照相,好在有出這麼厚厚一本的專書,彩色銅板印刷、精裝裝訂,內容豐富,才600元而已,真是便宜又大碗。

未能去台中科博館看展的格友抽個空去看看吧~我覺得每次辦展都很不容易,所以有機會就一定去看。北部格友若抽不出空下台中去看,我上上星期去台博館土銀展場看化石的時候,有看到那邊的石尚有在賣,可以去那邊買。

化石狂就拍一些內容給大家參考參考:

另外,關於 Ordovician Trilobites of the St. Petersburg region, Russia 的部份,訂購人數9人、9本,以下是我跟賣家談價的情形:

>     Concerning the books:

>     for the lot of 9 books we can do $165 each x 9 = $1485
>
>     Weight of the book is 2.5 kg x 9 = 22.5 kg + package will be about
>     24 kg
>     Shipping will be very expensive.
>     Priority mail: 304 euro ($425)
>     Economy: 217 euro ($303)
>
>     You can find the shipping prices at
>     http://www.posti.fi/english/pricesandinstructions/
>
>     Best regards,
>     Anton

最新消息是他通知我,運費部分他把稅也加進去了,算錯了,也就是運費 "有可能" 再便宜。

不管是 Priority mail 或是  Economy 都有 tracking number,也就是比較有保障,且 Economy 的運期是 12-30 天,大家應該也不趕時間,所以我比較傾向用 Economy 比較省錢。

若用  Economy ,每人平均運費 $303 / 9 = 33.7 ,加上書 165+33.7=美金 198.7 (有可能再低)符合我 跟 Tomm兄$200元以內的估算,所以我能接受,接下來就請有團購書的人投票吧!若超過一半約5~6人贊成我就下訂書囉。

目前已確認同意購買:化石狂、Tomm、林先生、阿源、lobo、徐先生、許先生、戴先生、鄭先生

全部9人同意購買,已經正式下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石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