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坐騎鐵駒-趴七拉号,後座加裝車箱,在街上老婆不敢給我載,所以"趴七拉号"只好升級"家庭煮夫号"...採買方便啦! 

RIMG2348

RIMG2349

RIMG2350

RIMG2351

RIMG2352  

 

終於整理完成! 要更換的零件都是要用訂的,整理起來的花費比當初買這台的價錢還貴:P

但我認為值得的,一圓我想要一台代步車的夢想。

前日載阿爸、阿母回老家,終於能夠好好的騎它,騎著它去林場肉羹幫阿爸買午餐

鏈條安靜無聲、順暢的很! 煞車連桿雖然只有一邊是好的、另一邊生鏽卡死,但夠犀利也只要一邊就夠了!

騎著騎著,甚感威風與虛榮,但不知道路人及去羅東玩的遊客會不會覺得這個人很奇怪,哈!

騎回家後鄰居的阿伯見狀,趕緊跑出來問東問西,懷舊心使然、懷舊心人人都有,只是沒被喚醒

阿伯說,可以把鏽磨掉,重新噴漆

我說不了,就愛它身上的老味道,重新粉妝就像老阿罵化妝成小姑娘,結果是....見鬼了...

跟我老婆說,我希望能載她去街上兜風,請她側坐在後座的平台上,她臉上三條線,但我是認真的啊~

最後,我問整理車八十幾歲的老師傅,這台是"平車"(要用台語唸),也就是當時稱的"普通車",不是"武車"啦~

因為網路上很多人只要是阿公時代的老車,一律都叫武車,這是錯的啦!  

RIMG2130

RIMG2132

RIMG2133  

科技產品日新月異、網路上的應用越來越多、程式越來越強

身為學校電腦老師的我,卻對於追求"新"東西、"新"技術,沒有動力、也沒有興趣

我沒有哀風、也沒有哀胚、臉書用基本功能、手機上網都是用我老婆的

走到這年紀,我知道我要什麼,反璞歸真、"舊"才是我嚮往的

我知道我終究會被淘汰的,屆時回"老"家吃自己的"舊"飯,亦是很欣喜

阿公時代的腳踏車,很早就想弄一台來當座騎

想像一下,騎在街上,多追風啊!

已經弄了一台了,但問了鎮上所有的腳踏車店及老師傅.....沒有零件可以整理

所以就又靜靜立在那邊.....

透過熱心網友,我知道苗栗有個"大觀園"有辦法,從羅東到苗栗....遠啊~

等空閒時間多點,再載到那邊去整理吧!

9

RIMG1994

RIMG1995

RIMG1996

RIMG1997

RIMG1998

RIMG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石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