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遼西的蠑嫄,我覺得比德國的還可愛。

大陸遼西的奇異環足蝦,陰陽模對開,不但大隻且蝦體節、尾扇、頭、螯等都非常清楚,真是極品,石尚雖然賣很多,但都沒有這種等級的。

我最喜歡的螃蟹,看中間那顆小螃蟹對照比例就知道這兩隻的雄偉。左邊那隻義大利產,聽說只有德國才有這樣子螃蟹的清修技術。

其他的螃蟹化石。

魚類,有黎巴嫩的、巴西山塔那的、索倫霍芬的、大陸的鱘類.....

海馬也有化石喔~

鸚鵡螺與直角石

各類菊石,實在太多了,我無法也無能一一介紹,大家就慢慢看吧!

中間三顆的左邊,仔細看看他的縫合線,上次阿源有介紹。

群體的菊石看起來最美。

喔喔~異常捲曲菊石,這是化石狂的夢幻藝品。中間是美國南達可達州的,兩旁應該都是俄國的鉤菊石,下面那個雙生應該是歐洲的......

這一櫃大都是帕金森菊石,都很讚!!但我看都是英國的,沒有德國的帕金森。

三葉蟲區~呵呵,很榮幸,裡面有幾隻俄羅斯三葉蟲是從我這邊嫁出去的

棘皮動物區

左邊是印第安那的海百合群、右邊是澳洲特有的超立體海百合群,兩件都是逸品。

從側邊斜照過去櫃子裡壯觀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石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