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第一代的原型,到第二代的增加門板及準備塵板,第三代應該已經趨近完整。

由於壓克力門板在第二代時是立著鑲進去,然後用板手鐵片固定,但沒多久就發現壓克力門板開始變形突出,所以鑽孔加 S 鉤改吊掛,這樣自然垂直就不會因本身的重量而變形了。

由於還沒整理,所以有些格子擺不下的就暫時先亂放,所以侏羅紀的英國菊石怎會放到第三紀去了

圖中的幾個食玩感謝小楊老師贈送

滄龍虎視眈眈看著菊石.....想把它一口幹掉

嘿嘿~這是石尚的新產品--立體書籤,很漂亮但還蠻貴的,所以只買一個做紀念。

拙老贈送的澎湖海溝化石,過幾天會PO文介紹。

壓克力塵板變多了,多出很多的擺設空間。

市面上找了很多的插梢尺寸都不合,所以只好把拔釘的頭鋸掉來使用。

壓克力塵板與插梢的完成圖。

以前第二代要拿化石時必須把門板整塊拿起水平放置地上,現在只要掛在旁邊的門板上即可。

若沒有要大動擺設,甚至不用把門板拿起來,往上掀就可以拿到了,方便多了,這是第三代最大的改進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石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