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小不點這次的東京礦物化石展之行,為我們帶回來這麼多珍貴的照片及報導

小不點也為我們介紹幾本書,向來買書不手軟的

化石狂再次為大家服務,舉行團購

愛ㄟ話聲~老朋友直接回應即可,新朋友請隱藏回應留下您的姓名、住址及電話。

這本書的作者是黑山地質研究中心的的Neal L. Larson應日本廠商"菊石研究所"之邀寫的書,原以為是翻譯書,沒想到是英日對照的入門書,作者過去有兩本關於菊石與頭足綱動物的專業書籍。裡面介紹世界各國的菊石,圖片很精美,當成比對用的圖鑑還不賴喔。

頁數:256 頁

語文:日文、英文對照

目前有兩個管道可以買 :

一是美國化石網站:一本 40 USD,有無折扣及運費等調查完畢、數量確定之後我再去談。

二是日本亞馬遜書店:一本 3400 日幣(定價) +300日幣(處理費) * 匯率= NT 1200元,一次無論運送幾本,一律只收1900日圓運費。但不會因為多訂而有折扣啦,另外因為這本單價很高,若團購個十本左右,可能會被海關課稅7~800元。

團購時間一個星期, 愛ㄟ話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石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