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給大家時間做功課,暖身一下,預計年後的元宵節推出有獎射燈謎活動,歡迎大家來同樂!

在此也先徵求十方大德提供燈謎禮物 (燈謎後的郵寄也煩請十方大德自理),禮物內容限化石、礦物,可先email 禮物照片給我(fossilme_enjoy@yahoo.com.tw),請註明提供者及品名,或您要保持神秘也可直接回應給我您要提供幾項禮物,最後我再依照禮物的數目編寫燈謎題目。

個人禮物不限提供一個,越多越好! 為了增加抽獎的樂趣,我會將禮物編號,您只能抽號碼,無法得知禮物內容,收到包裹時才會知道! 另外,當大獎、二獎、三獎被抽中時,我會即時公佈,讓大家突負呼呼

題目及遊戲規則活動時再公佈。新年期間大家玩玩快樂就好,不要在意禮物內容請大家熱情參與。潛水的石友也不要害羞、動起您的手來敲敲鍵盤一同歡樂!

此活動策劃與執行,化石狂純當工友,無償服務,所以若有未盡事宜,請多以鼓勵代替責罵,謝謝大家!


這隻恐龍掀起劃時代的貢獻,在於它身上的毛.......這樣瞭解了吧



有哪種動物下顎可以張開這麼大,超過90度耶~



上下共四排牙齒,所以它的牙齒化石很多,讓您可以輕鬆擁有




日本人真是專業與龜毛,連三葉蟲的唇瓣及羽肢都做出來

由頭鞍看來,這是什麼三葉蟲應該很明顯......



為什麼我要拍上下顛倒的照片,因為古生物學家剛開始也搞不清楚



像異形的生物....跟海膽是同門兄弟,但長相也差大多了吧



跟人類一樣,眼睛在同一平面的魚類,所以它看東西也是立體的



全身披滿盔甲,太重了,難怪腿短,這樣重心比較穩、撐起身體較不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石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