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捧油們,感謝您關注化石狂的部落格

化石狂玩化石逾15年,但另外有一個雅癖是收集台灣老東西,所以在這裡您看到有台灣老東西的文章請不要見怪,玩化石之餘順便欣賞台灣民間庶民文化之美,化石我還是有持續在玩啦~

若您對格內的化石有興趣,您想購買,可以怎麼做?

1.每篇文章的每件化石的前面都有紅色字的編號,若編號後面有so表示殘念或文章標題後面有"(售出)",這件化石已經割愛了。

2.還沒有割愛的,若您有興趣想問價錢,您可以直接在該篇文章隱藏回應問價錢並留下聯絡方式(例如email,FB,Line等)這個部落格沒有帳號也可以留言,但可能收不到我的回覆,所以必須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才能回覆您

3.若成交,我會給您我的郵局帳號,匯完款我寄出後會給您郵寄的掛號號碼讓您安心,有LINE的我甚至會把包裹及郵寄收據拍照給您

4.我的LINE ID :chkchiang,有問題可以加以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石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