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格友問化石狂氣動筆哪裡買?因為他都找不到,的確我馬上上網找拍賣或用 google  搜尋也找不到。而我這隻是跟化石界前輩拿的,所以我就連絡前輩,經過長時間的聯絡,原來這種東西只做外銷,國內非常冷門,所以沒在國內賣過。為了服務格友,而我自己也想趁這難得的機會買一隻備份,所以已經跟工廠談好團購的價錢,但數量要超過5支以上工廠才肯出貨。請大家把握難得機會,共襄盛舉,像化石狂當初這隻筆也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看到了先買下來再說,放了一年多,直到最近進了俄羅斯三葉蟲原始母岩、也挖了一些本土海膽,才開始使用。而大家的情形應該也是一樣,目前應該用不到,但等真正要用的時候又買不到,真令人苦惱所以可以先買下來備用。

 

規格及價錢介紹 :

完整一支氣動筆,接上接頭插到空壓機馬上可以使用。除了氣動筆,另內附接頭 (如下圖右邊)及調壓閥(我買的時候沒有附,所以沒有照片),總共 NT2100 (國外聽說一支賣3000以上,大家如果找的到比這便宜的,歡迎告知,我們轉向那邊團購)

圖片左邊是全鎢碳鋼筆心,國內工廠 ( 跟氣動筆不同家 ) 自行研發,只能訂做,國內外皆沒有在賣,筆頭比氣動筆內附的那隻還尖 (如下圖),適合清理更細緻的部分。NT 1000

看這支筆頭及筆尾,精密機械製造。

跟化石狂自己用的空壓機同機型,CM-1509 , 1.5 匹馬力,空氣捅 8公升,一般電壓110V就可以用,小小台,一般公寓後陽台適用,不佔空間。NT 3000,台灣島內全省配送,另加運費100

自己要買,一支又不能下單,所以聚集格友團購,純屬化石狂服務,不收任何費用,所以氣動筆或鎢碳鋼筆心請再加60元的郵寄費。再次強調,純屬服務、機會難得,若不到數量,化石狂自己也拿不到,所以希望能夠湊足數量。

需要的格友 Email: fossilme_enjoy@yahoo.com.tw 或直接隱藏回覆這篇文章,請註明要哪個方案:

 

1.氣動筆一支  NT 2100+60運費=2160

2.氣動筆+鎢碳鋼筆心  NT 3100+60運費=3160

3.空壓機 NT 3000+100運費=3100

4. 選項 1+3=NT 5260

5. 選項 2+3=NT 6260

 

化石狂也會把預購數量統計出來讓大家知道進度,等確定到達數量,訂單成立,再匯錢給我即可。化石狂還要買一支備用~所以

目前統計數量 :

 

氣動筆 X 10

鎢碳鋼筆 X 7

空壓機 X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石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