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達爾文化石館聚會,因為答應老婆不久留才能去,所以來去匆匆,可惜未能聽到後續前輩們精采的內容,但是能與各位前輩見上面、熟悉一下,也是很大的收穫哩

一到化石館就受到主人許醫師熱情的款待,然後我就把隨時都可能臨盆的老婆不知道丟到哪裡去、跑上跑下就去忙了,真是對不起老婆大人,常常有了化石就會忘我我會好好補償妳啦~

感謝許醫師提供這麼好的場地與豐富的收藏、真是百看不厭,也再次感謝提供難得的聚會(可能每年僅一次喔,機會難得,所以下次希望大家能熱烈參與),讓我認識很多的前輩,北部的前輩比較熟,難得的是中南部的前輩都特地上來,真是令人感動(感謝暉哥、拙老及富哥),所以也趁這個機會,多認識一下這些前輩。

最後是化石狂的暖場,請多多指教

這個海蠍有點扯,下半身騰空,有些化石跟我暖場時其中介紹的一個三葉蟲一樣,都令人感到怕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石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