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這隻暴龍骨架大吧 ! 記得是有一年的過年在家花很久的時間組起來的。

呵呵~玩具居然比化石還多我之前玩12吋大兵 ( 1:6 縮小比例 ) 很多,但自從玩化石後就沒買了。後面那三盒都是有點年紀的收藏品。

1/6的駕駛艙,酷吧 ! 當初迷的原因,就是不管是人、衣服、配件,或武器、器具,它都能把細部完全呈現。

德國二戰時的雪地兵,服裝樣式都是經過考究的。

這隻是spawn裡的經典之作,記得是第14代的樣子。有玩spawn的人應該是人手一隻,是必備款,我就有好幾隻了。

一堆的七龍珠超立體系列,人家都收集彩色版,我怪胎只收集灰色版,原因是只有灰色版才能把肌肉線條、衣服的皺折..等細節呈現。彩色版若塗妝不好,反而醜醜的。

平常介紹化石多了,今天就不再多加介紹了

這人是誰...看的出來嗎 ? 當年很紅的....羅素克洛.....年紀小點、沒看電影的可能不認識。

12"大兵中我最愛的二戰德軍,雖然希特勒是壞蛋,但是一直到現在,德國的科技、工藝都是我崇拜的,君不見BMW、賓士車也是德國的,很多精密的工具機也是德國才作的出來,就連德國也出產很多化石。

另外,玩大兵的時候,那時有出電影 "搶救雷恩大兵",HBO有出影集 "諾曼地大空降",都是超好看的! 其中的 "諾曼地大空降" 那部影集 (有出限量珍藏DVD) 應該也是大兵迷必藏的之一,無聊的時候我都會拿出來看。

下次再介紹桃園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石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