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 Ordovician Trilobites of the St. Petersburg region, Russia

作者 : V. Klikushin, A. Evdokimov, A. Pilipyuk  三人

書本高 x 寬 x 厚=28 x 22 x 4 cm,重 2.4 kg

總頁數 544 頁,全彩,英文,裡面圖片共 691 幅,介紹三葉蟲種類 209 種。

書本簡介 :

此書是 St. Petersburg Paleontological Laboratory 團隊花費10年時間完成。這個團隊在20年期間共挖掘並清修超過 18000 隻俄羅斯三葉蟲。此書所選擇的圖片都是209種三葉蟲中各種類最好、最有代表性的三葉蟲,所以他們擁有全世界數量最多、種類最完全的俄羅斯三葉蟲標本。

其中有超過100種三葉蟲是用最好品項、清修最好的標本作首次描述。圖片裡所有的三葉蟲都是他們團隊所擁有。

這本書幾乎完整參考了有關於這個地區 (指聖彼得堡近郊) 奧陶紀的所有的地層學跟古生物學的數據及資料 (超過 1600 出版物,列舉起來達 70 頁)。

對於每種三葉蟲的圖片,我們特別標示關鍵地方,讓您容易辨識您的三葉蟲。

~~~~~~~~~~~~~~~~~~~~~~~~

之前曾購買過俄羅斯三葉蟲的專書,薄薄一本,且還是俄文,要一千多元。

這本書不但是英文,且厚度差很多,但就是價錢貴很多,定價美金 200 元,運費美金 59 元,單單買起來可能要台幣8000多元,這對大家及我來說真是太大的負擔了。但好書可遇不可求、且又難買得到,所以化石狂還是想要......

所以化石狂發起此書的團購調查,目的是結合團購的力量,殺價並分擔運費,純粹是服務及想要使自己購買的價錢下降,不收取任何不屬於我的費用。不然我單單買這一本實在很傷。預計一週的時間調查,欲參加團購直接回應給我,等我統計數量後再去跟 St. Petersburg Paleontological Laboratory 談折扣及運費。當然不一定買的到,或談好後的價錢我也會跟大家講,屆時大家再決定要不要訂書。所以請大家慎重考慮,有意願回應給我,當然價錢不好大家討論後可以決定不要訂,但是大家都決定要訂書後,就希望不要反悔,以免造成我及對方的困擾。

~~~~~~~~~~~~~~~~~~

感謝劉sir提供一個訊息:跟indiana9買一本也是200元,運費只要29.38,三本的運費是49.38元

但我跟 St. Petersburg Paleontological Laboratory 比較熟,常跟他們買,所以還是先談看看,再把結果給大家比較,再決定要不要買?買哪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石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