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石狂一邊開車一邊跟旁邊的劉sir聊的太起勁了,所以開過頭,開到木柵去了

趕緊下交流道再折回去就已經遲到了。lobo已經開講了, 說明未來協會運作的重要好消息。

接下來黃博士講述3D數位化複製化石標本的技術及未來的展望。

接下來化石狂講述寒武紀生命大爆發

化石狂將自己帶的4塊澄江化石傳下去給大家欣賞

新來的朋友仔細瞧瞧澄江化石,新朋友歡迎加入玩石家的行列

化石狂介紹寒武紀大爆發的新書 "第一隻眼的誕生" ,並將書籍贈送給黃博士。

另外一個好消息是歷酥爸今天也宣布明年七月暑假,他將帶團前往雲南昆明採集澄江化石,請大家密切注意活動訊息。

小江講述大溪螃蟹與地層環境

大合照與黃博士62歲大壽,祝您生日快樂

這隻螃蟹色彩真是漂亮

 

在這之後還有拍賣會,歷酥爸帶了很多的東西供一元起標,聽說也因此損失不少,他的損失就是現場大家的最大收穫啦尋石工坊也帶來好幾顆未清的海膽化石,也是很難得喔,我都留口水了~現在都很難敲得到了。小凱最大咖,帶來一隻俄羅斯三葉蟲及隕石....真是大手筆。所以說這是聚會肯定會讓大家滿滿的.......

化石狂因為有事先走未能參加拍賣(實際上也是不跟大家競爭啦~讓大家收穫滿滿),所以沒有拍照報導盛況,還有請LOBO補充最後結果讓大家留留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石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