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石狂約下午兩點多到,但找車位就繞了好幾圈、約半小時才停好車

化石狂到會場時已經鬧熱滾滾、人山人海了,不知道有沒有錯過很多好東西

首先來到即將改名的尋石工坊,特價區已經被掃光了,不過我也挑了幾件精品區的礦物及化石,真是物美價廉,很滿足啊下次大家記得請早啊~不然好東西一下就被挑走囉~

這個是大魚麟方解石,渾然天成,非常漂亮。可惜我拍不出來,現場看真是嚇到了

琥珀寶寶的創作,每件都是心血結晶哪~可惜老婆小孩催促、匆匆忙忙,未能留下與琥珀寶寶好好談談....

這一件最炫,目前是非賣品

茶包的攤位,物件都小巧可愛,每年都吸引很多女生的圍觀。當然啦~也有可能是為了帥帥的、堅持不入鏡頭的茶包而來很多人都視茶包為偶像呢 !

這是貝石之戀-老邵的攤位,同樣擠滿很多人,所以我只有拍照,就沒有多加打擾了...

歷酥爸及歷酥,最近主打澄江化石,會場幾件澄江化石都漂亮的驚人呢

這件始萊德利基就令我非常驚豔

歷酥爸的新武器-60x放大顯微鏡,還附有驗鈔燈及LED白光,有興趣可以到歷酥媽的雅虎拍賣詢問

小凱的攤位,許久不見,小凱也變得成熟許多。

加油啊~年輕人、未來的新血,人情世故、做人處事,還有很多的學習空間,包括我,大家也時時刻刻在學習啊~

特地買了一件小凱自己清的三葉蟲,很不錯,改天再po出來跟大家介紹。

最後要回去之前,還是繞到了這邊喇勒一下,美麗的、開朗的、尋石工坊的好朋友-林小姐,也來到會場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石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