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著名的俄亥俄州 Paulding 礦場,屬於泥盆紀 Silica地層,年代地層約 370~400 ma.

Silica地層以產出精美且大型的鏡眼蟲出名,一隻完整且大隻的鏡眼蟲美金上千元是不成問題的。而且以價值來說,趴著(prone)比捲曲(enrolled)的更高價。所以一隻美金一、兩千元的鏡眼蟲的關鍵就是complete、large 及 prone.

現在Phocops 被分類專指摩洛哥泥盆紀的鏡眼蟲,北美及歐洲的鏡眼蟲則稱為Eldredgops,好像是因為這兩個地方的鏡眼蟲還是有差異,所以下次若看到Eldredgops rana,其實他就是北美或歐洲的Phocops rana (蛙形鏡眼蟲)啦。

這兩隻都算是巨大的了

清理的過程及成果

羨慕嗎~俄亥俄州有開放化石公園可以親子一起體驗敲蟲蟲的樂趣喔~

地點:Sylvania, Lucas Co., OH

以上資料來源:http://www.fossilgu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石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