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ㄟ是北部資深的民藝人
自己本身也是販仔腳
那天聽他講三四十年下鄉的豐功偉業:以前販仔腳攏橫霸面,民家看到ㄟ驚,尬那我面白煙斗,我進去沒有空手而回....我的結論是"人帥真好"

李ㄟ現在總是感嘆,已經找不到台灣正老好東西。我想這可能也是民藝市場冷颼的原因

李ㄟ的價錢總是千為單位,且喊的簡短有力: 3千 8千....也不會多作解釋或囉唆
這代表沒有零頭可殺,也不用殺價。我曾經殺個幾百,換來不耐回話: 我ㄟ價小"俗"是有名ㄟ....從此在他那邊只要帶千元鈔即可
李大哥,這多少?
1千!

287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石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