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圖片故意打淡,讓化石有朦朧美。書皮是透明塑膠片,保護書不會弄髒。

彩色印刷的品質還不錯。

圖文並茂,裡面除了各種化石的基本資料,還記錄了一些額外搜尋到的知識。 

 

書名:告別化石必得-非專業化石收集圖鑑

樣式:A4大小,彩色印刷

頁數:110 頁

目錄及頁次:

俄羅斯篇  4

摩洛哥篇 11

中南美洲篇  14

中國大陸篇  17

黎巴嫩篇  21

美國篇  23

歐洲篇  48

其他地方篇   62

怪怪化石篇  66

化石新聞篇  72  (只有標題,內容可用標題上網搜尋)

長知識篇  74

化石隨筆篇  80

菊石篇  96

------------------------

之前化石必得部落格因故關掉時,很多石友來信說很可惜,所以我就花了很多時間,把資料整理成這本書,一方面自己留作紀念,另一方面給真正喜愛化石的朋友有本可以參考的圖鑑。

在集結成書的過程,我覺得很惶恐。因為我是業餘的化石愛好者,內容一定有錯誤,深怕辱了書的專業性,所以加上副標-非專業化石收集圖鑑-也冀望大家有錯能給於指正。

書完成時,問了好幾家影印店,彩印一張至少要10元,但化石圖片黑白怎行?所以在我堅持下,終於找到便宜、印出來品質又不錯的店。阿彌陀佛,真是好家在~

最後,這本書不會公開發行、不做商業用途,僅在這個網站給有需要的石友購買,所以僅收工本費238元加40元的郵寄掛號費,也請各位石友不要拷貝與轉讓。有需要的石友請email : fossilme_enjoy@yahoo.com.tw 或直接在上面回覆留言即可。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石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