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過了這麼多的俄羅斯三葉蟲,經過朋友的提示:「何不到俄羅斯去挖三葉蟲?」

剛聽到時,說真的嚇到了,多麼瘋狂的夢想,但卻又是夢寐以求的夢想......

仔細思考過後,何不踏出一步試看看,於是開始聯絡這位我常跟他買的俄羅斯賣家,他也寄了兩個化石產地的照片給我參考,下面再介紹。

初步聯絡,他說沒問題,他們是專業的 fossil hunting,當然可以帶去挖化石.....但其實還有很多細節要處理及確認,所以往後還要慢慢跟他通信、收集完整的資訊。希望明年暑假能夠成行.......多大的夢想啊~開始存錢吧!

 

##  Lawa 河  ##

為聖彼得堡近郊的一條小河,為天然自然的奧陶紀中期遺址,直接有風化的露頭可以挖,地層為 Azeri horizon ,主要產出三葉蟲有 As. kotlukovi, cornutus, punctatus,  spinifer 等。



他們必須用抽水馬達抽取河邊的水,把小山坡的雪沖刷掉才能開始挖。



 

##  Putilovo quarry 採礦場  ##

也是聖彼得堡近郊的一個 quarry (quarry的意思是採礦場,但我覺得這邊指的是化石的露頭),也是自然的奧陶紀中期遺址,直接有風化的露頭可以挖,地層為 Kunda horizon ,主要產出三葉蟲有 As. knyrkoi 等。其實他跟我說聖彼得堡近郊有幾百個露頭可以挖(天啊,真是太幸福了),我猜只是大小的問題而已,這兩個應該是較大的、他們最常去的,所以介紹給我。













看得出來有什麼嗎?
 

 

最後,這 3 位俄羅斯 fossil hunter : Grigory, Igor, Evge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石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