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帶老婆及小孩去台博館看化石,明天即將下去高雄、墾丁玩四、五天,所以若有什麼事找化石狂請直接回應或email給我,我回來後會一一給您回覆。也祝大家這個暑假玩的快樂,回憶滿滿

寒武紀大爆發的澄江生物群

很漂亮吧~這隻可是比一般的化石都還要貴呢 !

三葉蟲化石櫃,還蠻一般的種類

三葉蟲蛻殼立體化,超棒 !! 一目瞭然~

三葉蟲捲曲防禦的步驟

直角石

鸚鵡螺

塔菊石

菊石與剖面構造

大家有沒有發現化石狂一直拍古生物玩偶這些古生物玩偶做的很漂亮且市面上沒有賣,要看可要在這些展覽館才有機會看到呢。聽說這些玩偶造價也都很貴哩。

這顆菊石我也有,而且我的還是整顆的、立體的喔像這種品項的有些只有 1/2 顆黏在母岩上而已。

拍這一棵古生物演化樹是要讓大家看玩偶啦,就以上面兩張劍龍及阿根廷龍當麻豆,真是愛死他們了

其實還有一櫃台灣化石,但拍差了,所以就沒放上來,這兩張則是澎湖海溝化石區。

整體而言,台博館土銀展覽館還是值得去看一次的,暑假帶小朋友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石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