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甫於前日(10/15)結束的台灣百年化石礦物系列講座第3場,講師卡司堅強,有達爾文化石館長、石尚執行長及該活動的執行者、靈魂人物王嘉祥,沒有來真是太可惜了不知道還有沒有下次,如果下次還有機會,請大家不要錯過啊!

達爾文化石館許館長介紹 "由化石紀錄初探牙齒演化奧秘",經由牙齒我們可以見微知著,認識動物演化的奧秘。

演講當中,許醫師還不忘提醒大家多多重視牙齒的保健,真是彼專業、此專業啊

台大陳文山教授頒發感謝狀給講師。

石尚執行長蕭語富介紹 "世界化石與礦物探索",非常難得的機會,說不定是絕響了,沒來真是可惜!

從巴拉圭的水晶礦場、摩洛哥三葉蟲產地、德國索倫霍芬始祖鳥產地、侯茲馬登油頁岩、甘肅三趾馬產地、遼西帶羽毛恐龍熱河生物群產地、貴州龍產地.....等,這些都是蕭執行長親自去過且經歷過的地方,也了解到該產地 "老鄉" 挖化石或礦物的方法,聽完真是讓人神往,恨不到立刻去一遭

後面還有我們的王嘉祥壓軸,台灣海膽化石介紹,但相機沒電了有沒有人借幾張相片放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石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