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的住家不是很大,室內坪才 30 坪而已,所以化石就亂放,沒有一個集中的地方,所以有時候為了要找某個化石還要翻箱倒櫃,全部把化石翻一遍才能找到

上下兩個櫃子都是在生活工場買的,老實說不是很好用,櫃子小,只能放一點化石,但很好看就是了。

老虎王轉到國民隊了,希望5月可以熬夜看比賽

這個展示櫃四面都透明,IKEA買的,是個便宜又大碗的經典款,但由於塵板間距太高,還是放大兵、公仔較適合。

櫃子裡的化石漸漸被我移到其他地方了。

看得出來這是誰嗎?30 歲以上的人應該較認得。

有空隙的地方就亂塞東西,食玩必收經典款:古文明與二戰戰車系列

這個格子木盒一個才100多元而已,生活工場買,把它立起來釘在木質裝潢上,就可以展示很多小化石了,便宜又好用。

暴龍搬家了,搬到這邊比較不會佔空間。

這些壓克力盒都是在大創 39 元均一價買的。

上面全部都是 12 吋大兵的頭雕,大兵玩到最後都大同小異,後來只蒐集表情雕刻精緻生動的頭雕了,裡面還有很多明星臉喔!

我最喜歡設計師的公仔,可惜產品不多又貴,我只買了這兩隻。

紙箱人也是我很喜歡的公仔。

生活工場買的珠寶箱,放一些小化石也是美觀又方便大方。

電視櫃底下可以塞得都被我整齊的收納了。

裝潢上面也可以擺古生物食玩

七龍珠坐球系列大全套櫃子也是生活工場得方格木盒疊起來的。

這些都是另一個房間的一角,都是本土化石,將來也是要移到其他地方集中。

另一個房間一角,我的小工作室,攝影、整理化石大都在這個地方。

這些以後都要移到他處集中。

兩種收納盒,都是便宜又好用。

方方塊塊木格子疊起來也可以放小化石。

陽台種花的地方有石頭點綴也是很搭配。

找了很久,終於在IKEA找到這種淺淺的、不佔空間、可以靠壁的書櫃適合擺放化石。但是唯一缺點就是塵板數量太少了,因為一般化石的高度不會太高,所以加一些塵板、縮短塵板間距,就可以擺更多的化石。記得要用壁虎或三角把櫃子釘在牆上,不然地震來就不堪設想了。

總共買了三個,還有兩個沒有組,三個剛好佈滿一面牆。以後的化石就大部分都集中在櫃子裡擺示了,等整理完再跟大家分享成果。

生活就是這樣,為了一個目的,花心思去執行,這就是生活的樂趣囉~

歡迎大家也來為自己的化石安排個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石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