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迪化街立吞刺身那天,停車場旁邊就有民藝店。喔!也不算民藝店,算是可以尋尋寶的舊物店。

正當在僅能2人側身而過小屋裡翻找我的老靈魂時,中年婦女跟老闆在演那齣:
好啦好啦~再算我便宜啦!不然這顆送我啦!
不行不行,這顆最漂亮...
那下次,下次我來一定要給我喔!
.....沒有啦....

我笑笑跟秦老闆使了眼色。
盧了一會兒,女人走,可以換我了。
挑了小的腰子盤,秦老闆再翻到一大盤,2盤一起走,秦老闆自動幫我算了滿意的價錢。

去那邊,我不會講價,因為大都時候是便宜的。且買多件,老闆會自動越算越便宜。
但還是有這樣的客人,讓同是客人的我心裡翻白眼....
小小舊物店一樣是上演人間百態的舞台

285

.

這盤,書裡有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石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