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回老家把收藏拿出來佈置

這個精工舍(SEIKOSHA)的老電鐘,當初一見"鐘"情,在腦海已經預想它將來的位置,現在終於把它實現。
老電鐘當初是送給人家新開業的賀禮,裡面有金色字落款"祝開業"及贈鐘人"嚴履安"。我買了電線並自己做頭,然後沿著天花板拉線,當老電線老插頭插上我新作的延長線,跑的嚇嚇叫呢! 真是感動! 老鐘在我的地方重生並繼續它的工作,而我這個地方也剛好需要一個時間。另外還有一件很玄的事情,掛好鐘要插電時對一下我的手錶,居然不用調整指針,老電鐘跟我的錶都在6:16的時刻,真是天注定,老物會找人的!

我對精工是情有獨"鐘"的,國一時父親買給我的精工鬧鐘(日本製)已經摔到外殼都破洞,到現在已經26年了,還是好用的很,現在是我的小孩在用。我的手錶也是一萬多元的精工錶,十幾年了也沒壞過。

2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石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