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支持,讓化石狂氣動筆買的成,目前已經超過工廠願意做的數量:

氣動筆 X 10

鎢碳鋼筆 X 7

空壓機 X 0

這次團購後,多了一支備用的,就可以用十幾年了,以後應該不用再買氣動筆了,所以到時候還想要的格友可能就要自己想辦法了。團購就到這星期日,星期一就要送工廠訂單了,還在考慮的格友最慢請於星期日跟我講,逾期就沒了。有訂購的格友,化石狂星期一送單後,會跟大家講物品的交期並匯款給我。

以下是化石狂介紹一下如何更換筆心:

用活動板手咬住凹槽往右(逆時鐘)開啟。

打開後,裡面原本的筆心套有一個彈簧,就是靠這個彈簧讓筆頭可以上下震動震掉母岩的,這個彈簧也是屬於耗材,用久了彈簧會斷掉或是彈性疲乏,這時候就必須更換,拿舊彈簧去五金行比對購買即可。

將彈簧換套於新筆心再放進去筆管鎖緊即可使用,很簡單更換。

換好之後就是這個樣子,筆心伸很長出來沒有影響、沒關係,更能清除化石深部清不到的地方。當你發現筆頭會晃動(幅度1mm),清修時不好用,就表示裡面的彈簧斷掉了要更換,不是筆心的問題,但這種情形可能是使用很久以後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石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