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龍的我,最近招小人,以致遭受到巨大的實質損失。心裡當然也會忿忿不平....工作上自我要求,不用別人催促,自動完成,辛苦程度也沒有比別人少,只因我工作上不愛出風頭 (做事不是做表面給別人看的,實實在在完成最重要),再加上小人的幾句話,不只實質上的損失,心理更是挫敗、並對同事感到灰心與不信任感........

進入社會至今十年有餘,工作順遂,期間也得到很多貴人的相助,感恩的心感謝你們。唯有今年,似乎真的是犯小人,事情發生後,向多人求證、抽絲剝繭,原來小人就在身邊。以前老婆就多次提醒,不要太天真,多少要注意一下,我總是說某某人不是這樣的人,沒想到今日終於讓我看清,從此在我心房築起高高的牆,我很有自信的說 : "小人,我想您已經損失一位優秀的同事,以後就公事公辦吧 ! 我們之間已經沒有情誼這回事! "

其實,這應該是很普通的職場險惡,只是不知道是我神經大條還是我很幸運,直到今年才發生,但這也給了我ㄧ個很好的經驗,今後我還是會跟以前一樣,認真完成我該做的事,但小心,小人就在您身邊!!

失意的時候還是玩石頭好了,『龍困淺灘遭蝦戲』,期待這隻凌源潛龍安撫我的心靈,讓我重新振奮出發,飛龍在天!! 給自己鼓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化石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